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15

實兆遠大伯公品仙祠


我們下午從邦咯島回到Lumut,就直接去Sitiawan的大伯公廟。


觀士音菩薩,手倒甘露水。



很多人只是知道大伯公廟,都不知道原來是品仙祠。




海龍王。


九龍。





四大美女。


隔天Christy電話跟我說:我給我老公看照片,你知道他說我那一張照片最美嗎?
我心想王昭君的吧!
那裡知道她說:張飛。
我笑到整個人差點滾在地上。


走不動的馬。


還有小孩的玩樂埸所。


當然有賣小食。紅糟麵線好吃。



廟外景色宏偉。


我想這兒應是實兆遠小鎮的特別景色之一,能吸引到這對馬來人也來取結婚照外景。



No comments: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