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8, 2014

淋浴 VS 浴缸


馬來西亞家庭的沖涼房多是用淋浴,而且是裝熱水器就會附上淋浴器,要冲熱水澡就得開電源,不用就關電。這似乎是很實際。

美國家庭的沖涼房多是有浴缸,而且都有两個水喉頭,一冷一熱。不僅冲凉房,洗手盘及厨房水喉頭都是設有两個。熱水儲存在一個水槽,全天全夜的電源保熱度。似乎,很不實際。

淋洒沖涼,速沖速決,是一般人的習慣。
我也是。即使住有浴缸的酒店,又怕骯髒,我都從不用。
我住在這幾年,還是用淋浴。至到一天,突然才想,為何不好好在自家享用,像電影情境般,享受泡一泡熱澡。


啊。。。真的很舒服。
雖然很享受,但還是有一些不好意思,不知它的用水量是否比淋洒多?所以偶爾才泡一次。
其實,在這裡,我們只在早上沖一次涼,除非夏天運動流汗很多,才會两次。比起在馬來西亞,通常是一天沖涼两次。算是沒消耗很多水源吧。


很久沒泡了。呼。。熱水泡泡,我來了。

喂,你們走開,不可以看!


還不走?偷窺狂?都沒有什麽看了,還看!

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呵。。。偷看中。。。。

CW

eHeart said...

好像上人網頁的都是偷窥狂。。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你...你 明明就是暴露狂,还说我们是偷窥狂

CW

eHeart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説得也對。
我應該找治疗,收敛自己。。免得大家犯罪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适度的“暴露”是被允许的~~

CW

Anonymous said...

Malaysia 12点半夜,请问你那里几点钟,如果是半夜才冲凉的话,很容易生病的也对睡眠不好。

Jassmine

eHeart said...

这里是早上,慢十三小时。

Anonymous said...

WE HAVE MR. BUBBLE AND YOU DIDN'T TELL ME?!?!?!?! I thought they stopped making that stuff 30+ years ago!

Steve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