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21

不老藥


也許我怕被人拒絕我的邀約,單身時的我,常獨來獨往,可以一個人去游泳、爬山、看戲等。
後來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的一位同事,Christy 比較主動邀約我爬山等,我才有這位交往了20多年,結伴同樂的好朋友。
每次我回檳城,都會問 Christy 要什麼東西,她都說要黑巧克力,她家婆喜歡吃。
她是個很孝敬家公家婆的好媳婦。
上次我要回去前,我問:已買黑巧克力..,還有什麼你喜歡的東西嗎?
她回我:不老藥。
不老藥!求問哪裡有?
* Photo taken by Giam Chong Seng

 

No comments: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