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21

與媽旅行的記憶


當我想讓母親感到高興有女兒帶她到外國旅行,畢竟那是1993年的時代,去'吃風',尤其是坐飛機去吃風,算是一件威風的事吧。
可惜有些遲了,媽已得失智症。不過,我還是去旅行社報名了印尼棉蘭的團。
出發時才知團員是我們母女及一對新婚度蜜月的夫妻,只有四位。
雖然那時媽失智不久,大概還知道我是誰,但她不知道她是在'吃風',每晚在酒店房内,常常問:我在那裡?我要回家,我要回家。
*後來,媽的症狀越來越重,完全已沒記憶,在家裡也常常吵着要回家。
趁我還有記憶,找出我從檳城搬來美國的相片,記下與媽一起'吃風'的記憶吧。


 

No comments: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