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21

找得好苦


27/2/2016從中學群的臉書知道翠麗 Lily Cheng 找我,我即刻跟她聯系上,她的第一句話是:我找妳找得好苦啊!好高興終於聯絡到妳了。


中學時翠麗把我當她的好朋友之一,邀我去她的家幾次,偏遠的Teluk Bahang,記得曾在她家過夜,又吃過她家園的榴槤。
中學畢業後不久,她就結婚了。各有各忙,之後又搬家了幾次,間中只見了两、三次。
當我要邀請她出席我婚禮及要告訴她我要搬住美國時,我打不通她的手機了,就這樣失去聯絡很多年。

我們有臉書網絡真好。之後我有回家鄉,我們都約好一定要聚。

上一次她的老公載我們聚餐敘舊,她說:我記得你曾經騎摩哆載我,請我吃KFC。
我很驚訝:有嗎?那是幾時的事?怎麼我都不記得了。
她說:那時高中畢業離校後不久。
她的老公也對我說:妳是她唯一要找的朋友,找了很久。

生平交到找我找得好苦的朋友,感動啊!我很榮幸有這麼情深的朋友,真的很榮幸。


 

No comments: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