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15

肉乾


我們之前常做肉乾及肉鬆,Steve 越來越喜歡吃,但要花很多時間做,我也克制自己少吃肉,所以很久沒有做了。

上星期,Steve 公司的新加坡客戶來受訓,他們帶了 kaya 和肉乾來美國給他的同事們當見面禮。新加坡的美食當然也是馬來西亞的美食。
Steve 走過他同事辦事處時看到肉乾,樂得他,即拿了三片,然後message我說:Someone bought in bakwa from the Singapore customers, I saved a couple of pieces to bring home.    
他放工回家來,我迫不及待把肉乾烤熱,享受美味。

啊。。我願我自嬰孩起就是素食者,那就不會被肉味食欲所控制。時至今日,我常有想要持長素,但還不能堅定,真失敗。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偶爾又破戒了

李練

eHeart said...

哇。。李練大紅人大駕光臨,樂得我,迫不及待回复。也不算破戒,在家人不一定要持素。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