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0, 2017

榴槤餅 榴槤酥


看有貓山王榴槤的…我來評論一下。在中國人商店看到两間商家的榴槤餅,即馬來西亞怡保和安順著名的馬碲酥,加了榴槤味。


還有另一家,原是台灣著名的鳳梨酥,餡料換為榴槤。
我各買了一種來吃,看我的評論…


第一打開的是 TA SIN GUAN TIN 餅家,很重的化學榴槤味冲出來,我還没吃就知道不是真榴槤,還會用貓山王名種嗎?
騙吃,騙人吃的!


不過,餅皮有很多層次,軟酥,麥芽糖很軟不很粘牙,整個餅的口感很好。
一包240g USD4.99。


余合餅家的榴槤味不是很濃,可能真是有用榴槤也不一定。


可是,餅皮没層次,硬酥,麥芽糖不是很軟又會粘牙,整個餅的口感,我覺得不是很理想。


包裝160g (但我稱實際180g)USD4.99。


 這家的貓山王榴槤酥,也許有用不好的榴槤,但不可能是用很貴的貓山王名種。
不僅是騙吃,是很不好吃!整個餅没什麽香味道。


一盒8塊 USD6.99。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认为还是原味的马蹄酥比较好吃。

Seng Leng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