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0, 2017

10 years


"我很愛你,老婆" 這是十年前,我來美國時,相公早上6點去上班前,寫在紙上給還没睡醒的我。
啊.. 住在美國10年了!

10年來對美國的生活感想?
從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勉強適應。我住的還不長久,還没有真了解什麽,不敢也不能發表什麽。我只覺得我住的區域環境還算不錯,地大樹多空氣好,大致上這兒的人都還友善禮貌,生活悠閑。

我個人有什麽變化嗎?
心理成長是没增加聰慧明智,没更加温柔慈善,有加多的是懶散頹廢,很是慚愧。
生理就明顯有些不同了:1. 今年第一次對空氣(花粉)的過敏,中招時就打噴嚏流鼻涕水整天。2. 常吃有機蔬菜果後,現在我若吃到有很重農藥的,我的嘴上唇會腫癢,結乾皮幾天。3. 體力漸老不敏捷了。

繼續每晚睡前,感恩一切因緣讓我和相公過了每好的一天。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老公的中文學得怎樣了?可以用中文與我們溝通了嗎?

Choo Choo

eHeart said...

他已没學很多年了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這個老師沒好好督促他呀!

Choo Choo

Anonymous said...

Sweet

Suria

Anonymous said...

Awww...so sweet 😍 Time flies!

Swee Hoon

Anonymous said...

You have made our family and our country better by your holy, gentle, and peaceful presence. You are so loved!

Sue

eHeart said...

哈哈,問題就是-我不是老師,我跟他講中文,他聽無。

Sue, I am flattered, I always grateful the acceptance and love from Ellebratch family.

Anonymous said...

wow... 10 years time flies...

BK

eHeart said...

yeah, it is terrible.. day by day gone.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