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生活完全在家


前天,第一次在某馬來西亞媒體的一著名人的Facebook貼上,看到一個熟悉的名留言。這名是我中學的同學,畢業至今,從未聯系的同學很多,大部份都忘了名,或許在街上遇到也不認得了。我記得她是因為那時我們住得靠近,她帶頭盔來我家,我騎大哥留給家里的摩托車載她一起去學校。有時二姐不給我騎摩托車,我們就只好走去巴士站坐巴士。

我先傳訊給她及加為友,她回覆說,記得我,好嗎?住在哪?我回她,很好。如想知道我的生活請閱我的blog 
我想這麼多年沒聯絡,也不知要從何說起。
不到五分鐘她就回我,“wow, wow, ...WOW, 让我猜,你的职业是生活玩家吗?很写意啊!…” 

Huh,玩家?哈哈曾有幾位朋友說我很勇敢、生活大大改變,要做改變時就想到我的勇氣這些我承認。可是我絕不是生活玩家,我是很認真的生活完全在家。



No comments: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