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2, 2014

強迫


我想我得治療我對‘心’的强迫症了!
不然,會害到我的親朋好友。
害人看到‘心’也被傳染强迫症的。。

好友PS去旅遊,在店内看到這两個心型杯墊物,就想到我。這两件東西不是擺賣品,沾滿灰塵,她還是強迫向店主買了。
然后,送給我。
我感動到不行。你説我是不是須接受治療了?


如何清除灰塵呢?


呵呵。。。用牙刷!


新年期間,我在她家時,看到這壺,我第一次見過,我説Steve應會喜歡,她説在馬來人的店可買,不過没在檳城看到。她給了我,她再買。
我又感動得更加不行。

前星期,看到一馬巫師作法的其中一件物品,有用這種壺。
呵呵。。。原來PS送我的是法物!我要作法了!


No comments: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