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5, 2018

Happy Dog Year


今天才想到做一點年餅。
杏仁餅。
Almond butter cookies.

新的一年又來了,反省回想過往,也許我的言行,我無意中,不知有否曾讓人造成不舒服,若有,請原諒。


一個人的除夕火鍋。
父母還在時,我們的團圓飯是火鍋。所以我愛吃火鍋,感覺很温馨。
紫胡蘿蔔及藥材湯底,火鍋料有素有葷。
我生長在檳島,吃海鮮成長,魚蝦蟹很誘惑我的慾。

明天大家一起又增多一年歲了,共賀。
恭祝你及家人 ~
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吉祥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Blessed new year...why alone?

Bee Lee

eHeart said...

Steve doesn't like hot pot. Happy Dog Year!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