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15

生命的課題 - 朋友


我來到美國已有八年了!回想剛移居來這兒時的情況。。剛開始時,對新環境、事物是有些新奇的。不過,對突然間失去以往常參與活動、聚聚朋友圈等等,我的生活轉變太大,一度我感覺身心很虛弱。
一天早晨起床,雙腳軟軟,我勉強支撐爬去抓電話打給已去上班的 Steve,要他回家來。打完之後,我想支撐爬回床,但沒到得了,整個人癱瘓在地上。Steve 回來,看到我躺在地,嚇著了,我說我軟得一動也不能動。還好他陪我躺著,就這樣幾十分鐘,我才慢慢支撐起來。
有朋友說我很堅強,我也以為我很堅強。原來不是。

搬來美國後,我就開始寫部落格,有朋友說我寫得不錯,我漸漸覺得分享也是樂趣。

至到有一天,我認為很姐妹的朋友,她說我寫得很主觀,我問是那一篇,她又不具體回答。我也感覺她不要與我交往,我有對她說如有得罪請原諒,但我就是沒有得到具體的原因。
這種友誼的死是不明不白的,我傷了。
寫部落格是分享自己的觀點,主觀有錯嗎?

還有另一位朋友因為誤會,出言傷我更深。
我的分享被認為是道理、教訓、把想法套在別人身上?

我已不大想再多分享了。畢竟我的樂趣被傷感淹蓋了。

我生命的課題 - 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