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熊貓開家庭會議


熊貓爺爺先開場白: 今天要向大家宣告一項壞消息,我們的两成員將會被租借到馬來西亞,真不知誰會是倒霉被選中的,唉!

熊貓婆婆幽幽然說: 是呀...聽說這馬來西亞的環境...並不適合我們,為什麽卻要讓我們的族類受苦,萬一客死他鄉,我越想越悲。

熊貓爸爸道貌岸然的表示: 這些人類,不知是什麼腦的,雖然把我們當國寶,又把我們當禮物,幾十年來,為了與他國表示好關係,要嚒就贈送,要嚒就租借,真是的。

熊貓媽媽感嘆起來: 你們談起這些往事,我好思念表妹喲,不知在美國的她可還好?每天見的都是老外,不過吃的文化...我想一定還是保留我們的傳统。

熊貓大姐發白日夢的: 我還真有點響往,想到外國見識見識呢。明天得去拍幾張彩色近照專輯,然後主動申請外交觀光。

熊貓弟弟插咀: 你真是不知醜的,你的黑眼圈這麽難看,三圍202020一樣大,誰會選你!


說完怕被抓癢,趕快爬上竹枝。

熊貓大哥好奇的舉手問: 為什麼有馬來西亞人反對?

大家搖搖頭。

突然,熊貓妹妹天真的說: 噢,我知道了,一定是他們怕他們的政府不bersih(清廉),不會照護我們族類。聽說他們養牛,用了很多錢,但是錢去了別處。我怕怕,請上天保佑,不要選中我呀。


No comments:

Google